國防部證實:將為抗戰紀念舉行戰力展示

2015-03-03 10:37:09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國防部上午公布國軍104年重大演訓規劃重點,國防部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熊厚基少將表示,今年重要演訓區分基地、軍種聯合演訓、聯合作戰演訓及動員等4類。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也表示,因應抗戰70周年紀念,國防部決定舉行戰力展示,時間還在規劃中。

熊厚基表示,今年漢光演習規劃於5月進行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實兵演練採實彈方式於9月實施,強化國軍整體防衛作戰能力。此外,還有聯合實兵空降作戰、整體防空作戰、國軍精準飛彈射擊、整體電子防護作戰、模擬實戰、陸海聯合作戰、聯合兩棲登陸作戰等。實彈射擊將在澎湖石礁、屏東九鵬採實兵實彈,實施空對空、空對地、地對空、艦對艦及海對空飛彈射擊訓練。

此外,動員類的同心與自強操演,將採實兵不實彈方式併漢光演習實兵演練,實施教育召集、車、機動員。

國防部上午公布國軍104年重大演訓規劃重點,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證實,因應抗戰70周年紀念,國防部決定今年將舉行戰力展示,時間還在規劃中。記者洪哲政/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