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阿帕契頭盔總價209萬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4月10日16:58 
 

國防部今日下午4點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近來有關601旅的士官兵案件以及李蒨蓉拍照的阿帕契風波,其中也詳細解說了阿帕契頭盔的相關資料,指出頭盔總價為209萬1107元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在記者會中提到,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頭盔全系統稱之為「整合頭盔即顯示瞄準系統」,運用單眼顯示方式領導飛行,增加駕駛員飛機操控及飛行精準度,以減少正駕駛工作量並確保安全,有效達成任務,且有頭盔瞄準鏡、頭盔顯示這兩個次系統,而「阿帕契飛行員整合式頭盔」類似安全帽,可藉由內嵌磁場連接至飛機,控制機槍方向,且能連接機上配件,以利飛行員讀取相關資訊,而無論頭盔或「整合頭盔即顯示瞄準系統」之其他次系統均無記憶功能,單純為顯示功能。

至於AH-64E阿帕契頭盔的總價則為6715075美金,約新台幣209萬1107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說明阿帕契頭盔的相關資料,總價為209萬。翻攝壹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