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翔龍:造潛艦易,造我國需要的潛艦難

退輔會主委董翔龍自海軍司令轉任現職,他上午在立法院答詢時,表態支持潛艦國造,但他也說,能不能造出我們所需要的,才是關鍵所在,若只靠我們自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曾任海軍司令的退輔會董翔龍上午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詢表示,民進黨提出潛艦國造案,面對重新興建新型潛艦或藍營提出翻修老舊茄比級潛艦的國造案,他詢問董翔龍支持哪一案?董翔龍則回應,他支持潛艦國造,但他已離開司令職務,細節他不便置評。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質詢時,也詢問董翔龍對此事的看法,要求他評估國內能否造出我國所需要的潛艦,她說,其一再詢問國安會有無積極對美遊說潛艦建造技術轉移的可行性,但相關官員都在迴避這個問題,也未明確主張政策。

董翔龍答詢時表示,潛艦的建造是高技術的,但關鍵是能不能造出我們所需要的,若只靠我們自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國艦國造是正確的,但仍需自國外引進技術協助。

曾任海軍司令的退輔會主委董翔龍上午在立法院表示,國造潛艦容易,但要造出我國需要的潛艦難。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3/05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董翔龍:造潛艦易,造我國需要的潛艦難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26812.shtml#ixzz2v60f4l44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