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回絕 馬找嘸國防副部長
2013年09月17日

嚴明上月8日接任國防部長已超過1個月,但國防部軍政副部長人選至今難產。據透露,馬英九總統曾徵詢2位重量級人士,但都遭回絕,讓馬相當沒面子。
國安人士說,馬現在聲望這麼低,再加上馬「帶人不帶心」的風格,確實有幾位重量級人士都不願出任這個職務。

資深藍委沒興趣
國防部前副部長楊念祖上月初升任國防部長,但才6天即因論文抄襲醜聞下台,1個多月來,副部長職務懸缺。據透露,馬英九曾透過高層人士徵詢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一位資深重量級藍委。由於是徵詢出任副部長一職,但立委職務已經是比照部長級,而且這名立委又已連任好幾屆,在立法院有相當影響力,對這項人事案提議,該立委立即回絕。 
稍後,馬英九考慮到國安會諮詢委員鍾堅,由於鍾堅一直是馬總統任內重要軍事議題的諮詢人士,就連潛艦軍售、政軍兵推等,馬都委由鍾堅主導。但據了解,馬透過幕僚徵詢鍾堅出任國防部副部長一職,也遭鍾堅婉拒,讓馬至今找不到國防部副部長人選。 
記者王華

 

-------

 

說的是林委員郁芳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