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落艦 海巡署:近期演練

字級:  
發稿時間:2014/10/06 11:11 最新更新:2014/10/06 11:11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6日電)海巡署長王進旺今天說,針對3000噸級巡防艦可讓直升機落艦部分,預定在11月9日進行演練,已有48名海巡人員受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行行政院海岸巡防署署長王進旺率同所屬官員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育昇及盧嘉辰質詢時詢問,海巡署大型艦艇停用直升機的相關訓練和規劃。

王進旺說,針對直升機可降落3000級噸級巡防艦部分,已積極辦理,預定11月9日進行落艦演練儀式,海巡署已有48人接受訓練。

他表示,針對直升機落艦訓練部分,已邀請兩名國外的飛行教官和空勤總隊教官共同安排課程進行一連串的人員訓練,過程中,也召開5次協調會,將持續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訓練。103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