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赴美接機 空勤版黑鷹直升機曝光

2015-10-05 10:18:03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內政部空勤總隊派遣首批飛行員與機工長,9月間赴美國佛羅里達西棕梠灘訓練中心,換訓UH-60黑鷹直升機,我國空勤版的黑鷹直升機實機曝光,完訓人員預計1月完訓返國。

國防部將撥交15架黑鷹直升機給空勤總隊執行搜救任務,內政部曾指出,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可望於今年10月後陸續加入。目前空勤總隊有有3架約使用30年的B-234型、15架約使用40年的UH-1H型與2架約使用24年的S-76B型,任務將由年底陸續接收的黑鷹直升機接替,未來空勤總隊除有執行一般救援任務的AS365型直升機外,8000呎即約2438公尺以上高山地區與台北飛航服務區夜間海上搜救任務,將由黑鷹直升機執行。

據了解,空勤總隊12名飛行種子教官、8名機工長已於9月22日赴美,預計明年1月抵完訓回國。但首批年底交機的6架黑鷹直升機,目前擬先要放在美國作為訓練機。

內政部空勤總隊派遣首批飛行員與機工長,9月間赴美國佛羅里達西棕梠灘訓練中心,換訓UH-60黑鷹直升機,我國空勤版的黑鷹直升機實機曝光,完訓人員預計1月完訓返國。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