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阿帕契照 到底洩什麼密?

字級:  
發稿時間:2015/04/09 18:43 最新更新:2015/04/09 18:51

(取自觀察者網站www.guancha.cn)

(取自觀察者網站www.guancha.cn)

(中央社9日電)阿帕契事件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連中國大陸媒體也報導。大陸新聞評論網站「觀察者」,今天刊登一則標題為「李蒨蓉闖了多大禍?解讀台灣『阿帕契』座艙」報導,指出這次事件確實為全新製作的AH-64E直升機座艙的首次曝光。

這篇評論內文中指出,阿帕契事件發展至今,台灣媒體還熱衷於究責階段,似乎沒有發現李蒨蓉所上傳的這張照片中,到底透露了什麼「敏感訊息」。

報導中,將李蒨蓉在臉書po的照片局部放大查看,比對台灣與其他國家的阿帕契有何不同,鉅細靡遺地描述了包括歸零自毀裝置按鈕樣式與位置改變、通訊控制面板位置改變和台灣的阿帕契沒有控制無人機的面板等部分。

文章中還指出荷蘭裝備的AH-64D後期批次,其座艙已經實現全玻璃化,不過與美軍現役或台灣的AH-64E還有一些區別,從照片中看到李蒨蓉事件中,確為全新製作的AH-64E直升機座艙的首次曝光。104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