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SC19反衛星導彈6次試射成功

點閱4887
我要評比
 
9/10
320
分享
 
反衛星導彈擊毀目標示意圖。(取自大陸軍網)
反衛星導彈擊毀目標示意圖。(取自大陸軍網)
SC-19反衛星導彈。(取自新華網)
SC-19反衛星導彈。(取自新華網)

新華社今天報導中國北斗衛星系統最新布署計劃,同時透露2005年以來,解放軍的SC-19型導彈,六次用來攻擊反衛星的實驗都成功。

 

報導稱,中國大陸首顆的新一代北斗衛星在上周發射成功,而北斗系統將由區域運行向全球運行拓展,中國大陸的北斗衛星在2015年今年會發射三到四顆的新的北斗導航衛星,2020年五年之內要完成全球的組網。

 

未來五年中國大陸要發射達成35顆新的北斗系列衛星體系,而且衛星運作的長期進行偵控和定位。

 

報導還引述美國彭博社消息說,中國大陸正在銳意發展解放軍的太空攻擊的技術,最新的情報顯示中國大陸軍方已經對SC-19型反衛星的殺傷導彈進行過一系列攻擊衛星的測試,而且使得解放軍又有新的突破,美國大為震驚。2005年以來,十年之內中國大陸解放軍的SC-19型導彈,六次用來攻擊反衛星的實驗成功。

 

此前,美國國防部官員指出,在2014年7月23日進行的反衛星導彈測試中,中國試射了DN-1反衛星攔截導彈。中國還擁有第二種反衛星導彈,即2013年試射的DN-2,該彈設計用於打擊在高地軌道運行的衛星,即情報、導航和定位衛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