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傘降悍馬車 九月清泉崗登場

2015-08-18 11:16:05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國防部上午說明「國軍104年『漢光31號』演習實兵演練規劃」,航空特戰指揮部與空軍439聯隊,今日清晨在屏東佳冬炸射場實施漢光演習空降演練預演,由空軍C-130H運輸機空投一輛悍馬車,使用三頂重型投物傘,順利完成安全著陸。這是9月份國軍漢光演習將在台中清泉崗實施空降操演的一部分。

今年是馬總統卸任前最後一次校閱漢光演習,作計室聯合作戰處處長鍾樹明表示,今年漢光演習全盤規劃已在軍事會談中向馬總統報告,馬總統是三軍統帥,平常就經常視導防務,馬總統會視導哪項操演,正與總統府協調中,配合總統行程辦理。

鍾樹民說,漢31實兵演練,規劃於9月7至11日實施,模擬共軍對台行動,實施攻防。演習將安排「海上實兵操演」、「反舟波射擊」、「聯合地空整體作戰」等3項實彈射擊。

航空特戰指揮部與空軍439聯隊,今日清晨在屏東佳冬炸射場實施漢光演習空降演練預演,由空軍C-130H運輸機空投一輛悍馬車,使用三頂重型投物傘,順利完成安全著陸。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