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架南韓與美方研製的T-50金鷹式教練機,由南韓飛行員駕駛,今晨過境高雄小港機場,不少在機場工作的地勤、空勤人員知道這架教練機的特殊性,紛紛與這架 機合影上傳臉書網頁分享。據了解,這架金鷹教練機是印尼所購買,首站飛抵小港加油,第二站飛往菲律賓,再前往印尼交機。

T-50金鷹(Golden Eagle)式高級教練機是韓、美國合作生產的超音速高級教練機,由韓國航太工業公司(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KAI)與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合作生產。這型可升級為攻擊機的教練機,研發過程中曾自我國生產IDF經國號戰機的漢翔公司挖角航發人才赴韓國,受到關注。

 

【2013/09/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韓國金鷹教練機 今晨降落小港整補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153683.shtml#ixzz2eSHKzeh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