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陸航對遭遇低雲有標準處置程序

陸航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上周五在龍潭墜毀,根據飛行員表示,當時突然遭遇雲層急降、座艙起霧。不過陸軍參謀長郝以知中將今天在立院表示,類似天候情況在台灣很普遍,因此陸航都有應變處置的規定。而且兩位飛官都有1000小時以上的飛行時數,其中除了陳龍謙少校在美國換裝AH-64之外,大部分都在台灣飛行,因此並沒有對本島環境不熟悉的問題。

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則說,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依規定在45天之內會提出報告。

 

【2014/04/28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陸軍:陸航對遭遇低雲有標準處置程序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40475.shtml#ixzz30Bl6Vpq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