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潛艦國造藍圖估花30億

字級:  
發稿時間:2014/11/13 11:30 最新更新:2014/11/13 11:30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關切潛艦國造期程是否要在105年到108年執行藍圖與構型設計,匡列新台幣30億到40億元?海軍參謀長蕭維民證實,正在建案程序中。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邀國防部軍備副部長邱國正上將就「因應實施募兵制及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對後備部隊戰力及動員戰備的影響檢討與策進規劃」專案報告。

林郁方關切潛艦國造問題,美國海軍高層表示樂觀其成,對我方來講,越來越有利,期程上海軍是否將在105年到108年執行藍圖與構型設計,並匡列30億到40億元?

海軍參謀長蕭維民證實指出,目前正在做建案程序;林郁方追問,國防部支持嗎?國防部副部長邱國正對戰力強化的方案都會支持,但要逐步審查。1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