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拼募兵 亮麗制服嬌娃月曆俏亮相

海、空軍拼募兵,文宣月曆主角開發出不少軍中儀態出眾的官兵。空軍司令部下午公布「104年募兵文宣桌曆」寫真人物,攝影風格走夢幻唯美風,如同外拍沙龍照,空軍第401聯隊修補大隊上士曾麗婷、松指部人行科檔案中士林琬臻外型亮麗,鏡頭前頗具明星架勢。

空軍司令部說,曾麗婷是志願役士兵轉士官,曾擔任空軍的招募人員,也是地方原住民舞蹈社社員,常支援縣政府活動表演。林琬臻高中畢業後從軍,曾獲空軍志願役士兵楷模,因為外型亮麗、舉止端莊,也負責支援貴賓室各級長官搭乘專機過境接待。

成為空軍募兵月曆主角之一的曾麗婷,由志願役士兵轉士官,曾擔任空軍的招募人員,也是地方原住民舞蹈社社員。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林琬臻高中畢業後從軍,曾獲空軍志願役士兵楷模,因為外型亮麗、舉止端莊,也負責支援貴賓室各級長官搭乘專機過境接待。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2014/11/14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