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交運首架新一代MRJ區間客機零組件

經濟部國營事業漢翔公司今天交運給日本三菱飛機公司首架MRJ區間客機零組件。漢翔董事長劉介岑表示,MRJ機運用大量複合材料在飛機結構上,過去著重在中、小型零件及手工疊貼、模具材料以鋁合金、鋼為主,藉由參與MRJ專案,使漢翔公司將複材生產能量提升至大型零組件及大型模具設計及製造,躋身世界最先進航太科技之列。

漢翔指出,MRJ目前接獲訂單共有325架,預計在2015年第2季進行首飛,首架飛機預計於2017年第2季交機。

漢翔公司的擴大外包政策,將MRJ工作外包給國內合格的供應商的項目包含:複材零件工模具設計及精密加工、結構件設計及精密加工、機工件加工及齒形製造、白鐵成形、水刀、深抽及熱處理等。漢翔公司同時也積極協助其MRJ之相關供應商通過三菱飛機公司及三菱重工之相關製程認證,成為日方之合格商源。MRJ後續訂單前景看好,國內航太業零組件廠商亦可分享其中產值及效益。

 

【2014/02/27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漢翔交運首架新一代MRJ區間客機零組件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515181.shtml#ixzz2uXFu0oM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