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一架AH-64E 上午飛抵桃園龍潭

陸軍1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清晨自台南歸仁基地起飛,在天候不佳情況下,首度在台灣本土上空執行長距離航線飛行,上午10時左右順利飛抵桃園601空騎旅,正式進署北部作戰區。其他阿帕契直升機將在明日起陸續飛抵潭。

自美抵台第3批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預定月中左右自海路運抵高雄港,將進駐台南歸仁基地,已在該基地完成基礎飛訓的12架阿帕契,近日將陸續移防到桃園龍潭601航騎旅,在北部空域展開專精訓練,熟悉北部各作戰要域。由於上午天候不佳,陸軍先派遣一架進行探路,上午順利降落龍潭601旅。

【2014/03/0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陸軍一架AH-64E 上午飛抵桃園龍潭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29128.shtml#ixzz2vGbRbMp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