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空天防禦部隊 俄花2萬億盧布

圖為蘇-27戰機備彈出現在俄空天防禦兵部隊的戰術演習中。(取自中國網)
圖為蘇-27戰機備彈出現在俄空天防禦兵部隊的戰術演習中。(取自中國網)

據俄羅斯國防工業綜合體新聞網站報導,俄國防部副部長尤里.鮑里索夫在談到有關國家武備計劃撥款資金時表示,俄羅斯國防部2020年前將獲得2萬億盧布(約571.4億美元)為空天防禦部隊購買武器與軍事技術裝備。

報導指出,2013年俄羅斯曾經宣布到2020年前爲空天防禦部隊購買武器與軍事技術裝備支出大約3.4萬億盧布的消息,目前不清楚爲什麽會有撥款數值的差異。也許,除了擬定用於俄羅斯國家武備計畫的資金外,還包括向實施非直接購買武器的專案計劃提供的撥款。

按照2011年12月1號俄總統普丁命令,俄羅斯成立空天防禦部隊。此軍種負責保證國家安全,防禦來自空中和太空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