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AH-64E直升機飛抵601旅  基地官兵熱烈歡迎

(軍聞社記者林宜慶桃園6日電)國軍向美軍購的AH-64E直升機,主傳動箱送美原廠檢修檢修完畢後,經過陸軍航特部保修人員及技代組裝、檢查,在完成地面試車、試飛後,今日上午自臺南歸仁基地飛抵陸航601旅,受到新成編的攻擊營官兵熱烈歡迎。

 陸軍司令部表示,該部向美採購AH-64E直升機,在去年底接獲美陸軍航保技術通報,一架AH-64E直升機於地面試車時,發現主傳動箱故障,隨即通知全球該機型用戶,必須停止飛行訓練,應先完成系統安全檢查,於是陸軍除全面停飛,並將已運送回臺的第1、2批(12架)直升機主傳動箱運美檢測。

12架直升機主傳動箱完成檢測、修復無虞後,隨即運返回國,經由陸軍依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組裝、測試、稽核檢查、地面試車及試飛,近日將分批飛返龍潭基地,並依程序進行各項飛行訓練。

 陸軍司令部強調,該部將持續秉持最高安全標準施訓,以培育飛行、維保師資種能,建構精實的陸航整體防衛戰力,確保國家安全與人民福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