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成功製造彈道飛彈潛艇 傳已下水

 

傳北韓引進G級彈道飛彈潛艇(圖)後,改裝研發出新型潛艇。 翻攝bbs.tom.com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11月02日13:44 
 

南韓政府首度證實,北韓已成功建造可發射潛射彈道飛彈(SLBM)的新型潛艇,且相信已於近日下水,恐為地區安全帶來不穩定因素。

南韓聯合通訊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從俄羅斯購入G級常規飛彈潛艇後,加以改裝和研究後製造出新型潛艇,該艇長67公尺、寬6.6公尺,排水量高達3000噸。據悉,北韓的新型潛艇搭載有垂直發射管,已在海、陸進行數十次測試,比南韓提早10年擁有可搭載垂直發射管的潛艇。

報導估計,北韓一至兩年內完成試射後,就能進行「致命攻擊」,為地區安全帶來不穩定因素,同時考驗着韓美的軍事防禦能力。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