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國軍二波調薪 將針對留營加給

 

國防部長嚴明上午表示,對於本月底國軍即將檢討二度加薪,將針對志願役留營與戰鬥部隊服勤加給進行討論。 
記者洪哲政/攝影
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對於本月底國軍即將檢討二度加薪,嚴明受訪說,去年十月份行政院規劃小組已在元月份推動第一波招募誘因提出待遇調整,這是針對志願役服勤加給,當時即已規劃3月份要繼續來調整,依招募與財力狀況來討論調整,這部分是針對志願役留營與戰鬥部隊服勤加給,尚在討論中,沒有確定。調整數目還在作研討,目標有一定數據。

【中央社╱台北6日電】

國防部長嚴明今天表示,3月將就招募、財務狀況,調整志願役留營加給、戰鬥部隊服勤加給,加薪幅度尚未定論。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嚴明報告業務並備詢。

嚴明在會前受訪表示,去年10月行政院開始推動第一波加薪,增加招募誘因,志願役服勤加給後續將在3月調整討論,會依招募、財務狀況,調整志願役留營加給和戰鬥部隊服勤加給,做滾動式調整。

至於加薪幅度,嚴明表示,還在討論,尚未定論。

根據國防部業務報告指出,規劃於3月底依據國軍招募與留營人力需求實況,研議下一階段薪資、加給調整措施。

【2014/03/0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嚴明:國軍二波調薪 將針對留營加給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29000.shtml#ixzz2vGbnm5c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