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我建軍 有能力應對中國軍費增加

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他會前受訪表示,中國大陸政協決定提升國防預算,中國大陸向來積極擴展軍備發展,眾所周知,我方也有所了解,而我國建軍規畫構想所編預算,也是我國所需要的,按照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規劃構想,進行建軍備戰,國軍絕對有責任與能力負起保衛國家安全與百姓生命安全的任務。

【中央社╱台北6日電】

國防部長嚴明今天表示,中共軍備積極擴展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國軍依照「防衛固守、有效嚇阻」建軍構想,絕對有能力保衛國家安全。

中國大陸預定把2014年國防預算提高約12.2%,達約人民幣8082億元(約新台幣4兆410億元);2013年中國軍費預算為人民幣7202億元。

嚴明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前接受媒體採訪,做上述表示。

嚴明表示,中國大陸的國防預算達新台幣4兆元,事實上,中共軍備積極擴展,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他也請大家放心,國軍的建軍規劃構想「防衛固守、有效嚇阻」,「手邊預算也是我們所需」,國軍絕對有能力、責任來保衛國家安全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2014/03/0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嚴明:我建軍 有能力應對中國軍費增加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29001.shtml#ixzz2vGbsaRS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