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攻台 嚴明:國軍可撐1個月

2014年03月06日14:35  

中國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2014年GDP增速目標設定為7.5%左右,國防支出將增加12.2%,升至8082.3億人民幣。我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國防部會依「防衛固守、有效嚇阻」進行建軍備戰,國軍有能力、有責任保衛國家的安全,請國人放心。

民進黨立委薛凌下午質詢嚴明,如果中國武力犯台,國軍可以守多久?嚴明強調,他可以守1個月,因為國軍一直在更新武器系統,而且歷經漢光26號、27號、28號、29號演習的驗證,可以支撐30天。至於是否要打到一兵一卒,所謂的「終戰」,要打到什麼層度,這要看國家領導人的決定。

嚴明可守一個月的說法,比國防部前部長湯曜明、李傑可撐2周還長。(王烱華/台北報導)

出版:09:20
更新:14:35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國防部長嚴明。沈君帆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