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有難!民航局「國旗倒掛」 民眾:觸霉頭



國家門面,松山機場對面的民航局,竟然被民眾目擊「倒掛國旗」,時間就在上午7點多,民眾拍下照片,說看過降半旗,還沒看過倒掛國旗,事實上,國旗倒掛是一種國際救援訊號,代表國家有難,不少民眾都覺得太扯了,實際了解,民航局值班人員,上午7點多升旗時,確實把國旗掛反了,但在7點20分,就發現搞了烏龍,立刻將國旗掛正。

 



松山機場國旗飄揚,正對面是民航局,但上頭的國旗,卻被民眾目擊倒掛。

國旗「倒災蔥」,青天白日反了過來,到底怎麼一回事,拍照民眾PO網說看過降半旗,但沒看過倒掛國旗,感覺太扯了。

民眾:「哇,看得出來哪裡,國旗呀反了,有一點太誇張了,國旗還會弄反。」

民眾:「倒掛,這是它倒掛,滿不應該有的,應該在掛的時候,就應該要注意。」

民眾:「就覺得兆頭不太好,觸霉頭。」

重回現場,國旗已經正掛沒有問題,民眾拍照時間,在7日上午7點多,事實上,倒掛國旗是一種國際救援訊號,表示國家有難或是在打仗。

民航局政風處調查,上午7點多,由值班人員升旗,確實不慎將國旗掛反,隨後發現,在7點20分更正,倒掛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民眾vs.記者:「是滿扯的呀,怎麼說?因為國旗,國家門面呀。」

民眾:「如果說他馬上就發現了,把它更正應該就還好。」

值班人員升旗不夠謹慎,國旗倒掛,儘管立刻改了回來,卻還是難免讓人覺得觸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