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秀!交大ARRC小火箭試射live直播

  交大前瞻火箭中心ARRC今天下午4點左右,將在新竹香山溼地,試射小火箭APPL-9 beta,聯合報同步轉播試射過程。

 

  

 

  APPL-9是一架雙節小火箭,總長2.7公尺,直徑15公分,飛行高度約1公里。

 

  

 

  ARRC表示,火箭第一節是採用簡單安全的固態糖燃料推進器,功能是把火箭送上空,並在200、300公尺左右脫離。

 

  

 

  第二節火箭則是PE-N2O推進器,也是這次測試的重點,是由PE塑膠和笑氣(一氧化二氮)組成的混合燃料,在第一節火箭脫離後點火。

 

  

 

  ARRC說,這次試射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接下來HTTP-3大型雙節火箭的次系統,包括航電、脫節、點火系統等,換句話說,就是大火箭的迷你測試版。

 

  

 

  直播網址:http://m.ustream.tv/channel/ashleychen20001?utm_campaign=ustre.am&utm_source=ustre.am%2F1mpJY&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20150417231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