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赴巴黎航展 新製形象影片曝光

 

中科院今年參與巴黎航展,將展出多項先進武器。圖為中科院自製的天弓飛彈系統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6月09日09:40 
 

法國巴黎航空展將在6月15日至21日舉行,我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漢翔公司等單位組團參展,中科院將推出有「航艦殺手」稱號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天弓三型防空飛彈等多項裝備參展。這也是中科院在去年4月法人化,以及漢翔公司民營化後首次出國參展。
 
中科院配合此次參與巴黎航展,企劃製作「氣勢非凡,讓世界看見臺灣」形象影片,藉參展期間播放,以吸引參觀人潮目光,展現我國尖端國防科技及軍民通用技術研發成果。相關宣傳多媒體影片,已建置於中科院官網首頁及多媒體/影片區內中科院表示,歡迎各界瀏覽並指導。
 
中科院表示,此次參與巴黎航展,將展出野戰防空用的機動相位陣列雷達。這套雷達裝在一輛國軍制式戰術卡車上,搭配一輛同樣底盤的指揮車,就可以替野戰部隊的刺針、天劍一、天劍二等各型防空飛彈提供早期預警情資,並且指揮其接戰。另外,海軍戰艦所使用的「開放式指管系統」也將參展,展現中科院在軍事科技的研發成果。(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