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擬成立武器採購機構 也推外銷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日本打算成立一個單位來降低政府採購國防相關硬體的成本、研發先進武器及促進武器出口。

成立這個機構的直接目標之一是降低日本採購軍用設備的龐大成本。一名自民黨國會議員說:「我們的目標是降低成本,成立該機構是為了改善採購效率。」

消息人士說,這個提議中的新機構最多會有2,000名員工,可能會從日本企業界和德勤(Deloitte)、KPMG等外國諮詢業者邀請人士擔任顧問。除採購軍用設備外,這個機構也將負責監督技術研究與開發研究所。該研究所是日本主要的武器研究和開發單位。

 


【2014/05/30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日本傳擬成立武器採購機構 也推外銷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711131.shtml#ixzz33Cvzwgf8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