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砲兵學校遷建至關廟虎山基地計畫案,今天舉辦動土典禮,未來廟虎山基地涵蓋新埔、新光與北勢等里,建設完工後,預計進駐官士兵與學生等將超過3000人。

關廟區長盧振義表示,遷建案規畫開發的基地以及射擊靶場、安全緩衝區等,將近93.5公頃,分4期進行,預計民國106年完成,讓軍方進駐,成為新的砲兵學校。

第一期開發約9.8公頃,以關廟新光里程暉畜牧場現址為主,放養魚類的埤塘將就地保留,進行景觀營造,規畫為生態池,讓新建營區也結合文教與保育等機能工。

永康砲校搬遷後,市府也將闢建為創意設計與經貿複合等園區,協助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另外還規畫綠地,提供完善的工商服務、辦公環境,以及寧適優質的居住空間,也可帶動周邊發展。

 

【2014/04/0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南市砲校關廟基地 今舉辦動土典禮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584844.shtml#ixzz2xdEz8q6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