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迫降台南 網友拍到照片

2015-04-01 14:57:03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即時報導

 

美國F18戰機因機械因素降落台南基地,網友捕捉到其中一架降落的實況。圖/網友提供

分享
 

 

美國F-18軍機今天下午1點19分疑因機械故障迫降台南機場,空軍443聯隊引導軍機降落跑道,並派遣地勤人員把軍機拖到亞航維修廠。

根據了解,F-18兩架軍機飛行南部,2號機疑因機械出現異常,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原本打算迫降高雄,但高雄基地未有空間,因此選擇迫降台南。

一名軍事迷網友因得知F-18迫降台南空軍基地,捕捉到其中一架降落的實況。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駐日本琉球基地的兩架F18大黃蜂戰機,今天下午從琉球基地起飛後,在台灣東北部公海進行例行巡戈任務,下午一時許,其中二號僚機疑機件故障,緊急向我國民航局申請迫降,我國空軍花蓮基地也出動兩架F16戰機緊急升空警戒,伴隨穿越中央山脈,直到兩架美軍F18大黃蜂戰機今天下午1點19分,平安降落兼民用的空軍台南基地。

這兩架美軍F18大黃蜂戰機降落台南機場後,美軍將派專人攜零件前來台南維修,由於這是中美斷交後,F18首度降落台灣軍用機場,加上台美無邦交,我國防部低調不願發表評論,詳情待美國在台協會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