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油風暴,李翔宙倡設情報聯合應變中心

國安局長李翔宙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表示,劣油案發燒得很快,制度面來看,國安機關是否在預警情資上無法獲得全般掌控,至於地方查緝工作受到什麼阻礙,後續精進作為能否全系統推動,目前都在探討,當前是先把民眾食安問題先從事起來,政府正在作斷腕的作為。

李翔宙是在國民黨立委楊應雄質詢時作上開表示,他說,目前食安問題是國際性普遍產生現象,相關國家在近期就情報機關作一整合,情報機關整合除預警情資外,最重要是有一個指揮應變,能在最短時間內作最有效處理,國家局當初要成立情報聯合應變中心,精神在此,而他還在努力。

國安局長李翔宙(右)上午在立法院表示,情報機關整合除預警情資外,最重要是有一個指揮應變,能在最短時間內作最有效處理,國家局當初要成立情報聯合應變中心,精神在此,而他還在努力中。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10/15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