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赴日參展 奪波音737MAX訂單

漢翔赴日參展 奪波音737MAX訂單
在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蕭振榮(右2)的見證下,漢翔與富士重工(FHI)昨(12)日簽訂生產升降舵(Elevator)複材零件合約。包括FHI總裁永野尚(左1)、副總裁濱中康宏(左2)、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右1),及副總經理林南助(右3),均親自出席。  圖/漢翔提供
漢翔赴日參展 奪波音737MAX訂單
漢翔在日本航展布局與成果

漢翔航空工業昨(12)日在日本東京2016年國際航空宇宙展(簡稱日本航展)開幕日傳捷報,當場獲得波音主要日本供應夥伴-富士重工(FHI)選為波音B737 MAX客機新供應商,生產升降舵(Elevator)複材零件,並正式簽約。

波音B737 MAX客機是波音最暢銷的新型單走道飛機,迄今已獲全球航空公司共3,278架飛機訂單。波音B737 MAX配備CFM公司先進的LEAP-1B發動機,其發動機的機匣也由漢翔生產製造;B737 MAX首架機預計在2017上半年交運客戶。

 
 

上述升降舵複材零件新合約簽訂儀式,雙方出席人員包括FHI總裁永野尚、副總裁濱中康宏,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及副總林南助等人,但基於合約保密考量,公司不願透露實際接單金額。

漢翔此次參加日本航展,以民用飛機機體、發動機與周邊複材結構、發動機關鍵零組件及綠能科技等4類產品為參展主軸;此外也展出發動機高精密加工機匣模組,及發動機與周邊複材結構組件等12項大型展品,吸引相關廠商駐足詢問。

廖榮鑫表示,漢翔長期致力於提升航空結構件複材技術,對於此次獲選為富士重工的供應商深感榮幸,可參與波音B737 MAX客機專案,使漢翔在複材製造領域的能量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漢翔在日本航展期間,還安排拜會各國際航太大廠,包括與25家公司進行37場次的商務洽談與交流,建立與其高階主管直接溝通管道,藉以爭取業務;同時也強化與客戶及供應商的關係。

台灣區航太公會在理事長廖榮鑫的帶領下,包括中山科學研究院、漢翔、千附實業,及大前科技公司等4家公司或機構,以台灣館名義在東京的日本航展展出新的航太產品。

而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首屆「運動企業認證」昨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授證典禮,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獎座,給予包括漢翔等在內獲得認證的50家企業。漢翔受獎人昨由總經理夏康代表出席。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