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小組大雁隊形 越過總統府

今年國慶大會表演活動,一如往常,由國防部聯合樂隊與三軍儀隊擔綱表演重任,空軍雷虎小組以7機編成大雁隊形通過觀禮台,成為今年國慶的最大賣點。

7架AT3教練機編成大雁隊形,飛過總統府前的上空,留下象徵國旗三色的藍白紅勝利彩煙,為國慶大會掀起高潮,只是烏雲籠罩,效果打了折扣,與往例一樣,大會活動都是由國防部聯合樂隊揭開序幕。

在軍樂聲中,三軍儀隊排列出雙十字形,凱道中央也有金甌女中的學生,排列出我愛台灣的英文字母,今年國慶已經看不到憲兵機車連,三軍儀隊的操槍成為吸引現場目光的焦點。

每位儀隊弟兄,手上拿著6公斤的M1步槍,耍出高難度的槍法。

為了國家慶典演出,儀隊成員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鏡頭就捕捉到,有人滿身大汗,從背部濕到後腿,甚至在腳底下留下一團水漬,其他表演團體也不好受,大會宣佈活動結束,總統要起身離開時,卻下起大雨,每個參與演出的年輕學子,全都淋成落湯雞,但他們很敬業的對著舞台擠出笑容,讓表演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