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尉野外操課 夏天黝黑冬天白回來

2016-04-24 08:54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  
  •  

 

國防部日前開放澎湖防衛指揮部所屬五德綜合訓練場,實施官兵戰鬥射擊與砲兵聯合操作訓練。首度公布國軍地面部隊戰鬥射擊訓練細節。曾應邀為國防部擔任形象月曆拍攝主角的中尉李宛庭,「美美地」在野外受訪說,女性帶兵面臨困難時,只要適時尋求協助,均能克服,她能協助主官達成任務。

澎防部混砲營所屬155公厘榴彈砲正在五德訓場進行基地訓練,將在5月對澎南水道進行實彈射訓。在野外負責簡報部隊任務的混砲營砲一連輔導長李宛庭,英文程度佳,近期曾向美軍觀察團簡報部隊任務。她也考上知名學府研究所。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有人詢及李宛庭相較於為國軍拍攝形象月曆時白皙的皮膚,現在野外操課顯得黝黑,中尉則回應說,澎湖的夏天會讓人膚色黝黑一些,但冬天就會白回來。

李宛庭在軍中評價高,澎防部表揚她身為女性軍官,在連上工作不輸男性幹部,對於職務內交付各項任務,皆能圓滿達成,優異表現獲得104年下半年政戰績優文宣幹部表揚。

李宛庭操課時與部隊到野外,晚間住宿則回到集合式的女官宿舍。她說,所屬的連隊士氣高昂、團結,尤其現在基地期間,每天在陣地操練,砲班訓練辛苦,但弟兄間感情深厚。

李宛庭在軍中評價高,澎防部表揚她身為女性軍官,在連上工作不輸男性幹部,對於職務內交付各項任務,皆能圓滿達成,優異表現獲得104年下半年政戰績優文宣幹部表揚。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澎防部混砲營所屬155公厘榴彈砲正在五德訓場進行基地訓練,將在5月對澎南水道進行實彈射訓。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國防部日前開放澎湖防衛指揮部所屬五德綜合訓練場,實施官兵戰鬥射擊與砲兵聯合操作訓練。首度公布國軍地面部隊戰鬥射擊訓練細節。曾應邀為國防部擔任形象月曆拍攝主角的中尉李宛庭,「美美地」在野外受訪說,女性帶兵面臨困難時,只要適時尋求協助,均能克服,她能協助主官達成任務。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在澎湖五德營區訓場野外負責簡報部隊任務的澎防部混砲營砲一連輔導長李宛庭,英文程度佳,近期曾負責向美軍觀察團簡報部隊任務。記者洪哲政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