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陸軍官兵將陸續換裝數位迷彩服

2016-05-02 10:59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即時報導

  •  
  •  

 

陸軍官兵數位迷彩服換裝速度緩慢,駐守宜、花、東陸軍官兵,因沒新服可換穿,目前身上所穿裝的迷彩服,不是褪色,就是破洞補了再補,有官兵自嘲,「常說後山是三等國民,他們也快成為三等國軍,ISIS軍服都比他們好呢」。有士兵家屬表示,30年前他服役夠克難了,想不到,現在兒子比他更克難。

軍方人員表示,目前已完成換裝調查,預計將調查報告送至後勤補給庫,今年10月開始全面陸續分批換裝全新數位迷彩服。

國軍後山陸軍單位的戰鬥迷彩服,因換裝牛步,官兵服裝破舊不堪,不是褪色嚴重,就是到處補丁。記者尤聰光/翻攝

分享
 

官兵沒有新服換穿,身上迷彩服破洞,只能補了再補,補了再穿。記者尤聰光/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