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 完成甲板建造
【2013/10/08 14:42 報導 】 列印 轉寄 總覽 速報
  英國正在興建兩艘新型航空母艦,其中「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的飛行甲板建造完成,預定2017年開始進行海上試航。

採用燃氣渦輪引擎為動力的兩艘航母,目前正處於建造高峰期,近1萬名工人投入「伊麗莎白女王」號和「威爾斯親王」號的建造和系統設備安裝工作

「伊麗莎白女王」號已經完成的甲板基本結構,大小相當於60個網球場。為了在此一飛行甲板上搭載F-35B艦載機,下月將開始安裝用於滑躍起飛的斜坡。

6萬5千噸重的「伊麗莎白女王」級航母,排水量接近美國尼米茲級航母,比現在英國無敵級航母大了三倍,可搭載40架以上的定翼及直升機,未來將是除美國之外世界上最強的航空母艦。

(圖片:維基百科,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想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