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總舊址二階工作坊 20日總評

字級:  
發稿時間:2014/10/10 16:01 最新更新:2014/10/10 16:01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0日電)台北市都市更新處主辦的空總舊址「聯合登陸艙計畫」今天開啟第二階段未來發展工作坊,預計20日總評,25日起進行成果展。

都更處表示,「聯合登陸艙計畫」今天在空總舊址聯合餐廳開啟第二階段的未來發展工作坊,希望透過密集討論與發想,產出更多元、可行的土地開發利用方式,藉由市民共同參與、思考台北未來新取徑。

此外,第二階段工作坊上午進行階段成果簡報後,下午至12日、以及17日至20日上午,將由各組分別討論及發想,最後在20日下午1時進行各組總評,兩階段工作坊成果將於25日在聯合餐廳展出至11月5日。

都更處指出,針對空總未來發展方向討論第一階段工作坊部分,是由跨域的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共同參與,針對空總基地進行在地資料調查,並針對基地特性發想。

緊接著,第二階段除延續上次發想及部分成員外,更擴大加入建築師張樞、林雋怡和景觀設計師潘一如等數組空間專業者,一同進行更深度、實際討論,期待藉此操作模式為台北未來空間發展可能性起示範效果。

都更處說明,聯合登陸艙計畫藉由各式操作模組,展開與不同屬性、世代和專業對話契機,而空總未來發展工作坊為其最重要的一支,透過蒐集年輕人對未來想像,增添工作坊多元面向,激發城市前進的各種可能性。103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