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江艦今進行海測 年底交艦

 

沱江出海,形成小漁船拖大軍艦的有趣畫面。王烱華攝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10月27日12:35 
 

號稱「航母殺手」的我國軍最新製造的濱海戰鬥艦「沱江軍艦」,上午從南方澳漁港船塢中拉出,正式交由海軍進行動力測試及艤測,預計今天傍晚返回軍港,並將進行雄二攻船飛彈、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的組裝及測試,預計年底可交由海軍進行戰術測試。
 
今天沱江軍艦出海測試,主要是針對動力系統,因此沱江軍艦今天一出港後,即朝向龜山島南方海域及花蓮港北方海域進行海測,雖然今天蘇澳外海風浪很大,但從沱江艦的航行看來,其雙船體的構造,確實有讓該艦能保持在高速行駛。值得一提的是,船在拖出船塢的過程中,龍德廠是以小漁船式的拖船進行帶纜,形成小漁船拖大軍艦的有趣畫面。

根據海軍公布的沱江軍艦的資料顯示,未來艦上將會有包括迅聯系統戰系、76主砲、方陣快砲、機槍與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等飛彈。(王烱華/蘇澳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