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F-16機輪故障 險些衝出跑道

2016-10-05 15:03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  

空軍司令部證實,一架隸屬嘉義455聯隊、編號6814的F-16B雙座戰鬥機,今天上午執行例行飛行訓練後,於10時49分返場降落時,左主輪突然發生抖動狀況,因此偏離跑道中心線,最後煞停時位置已在跑道邊,差一點衝到跑道範圍外,機上人員安然無恙。軍方初步檢查發現,左側主輪發生鬆動現象,導致受損。

由於事故飛機暫時停在原地,因此嘉義機場暫時關閉跑道,一直到下午14時04分才重新開放。立榮航空由金門飛往嘉義的8902次班機,表定11時10分降落,也因機場暫停起降,而轉降至高雄。

一架與本圖同型的F-16B戰鬥機,今天上午降落時主輪故障,導致機場關閉三小時。(...一架與本圖同型的F-16B戰鬥機,今天上午降落時主輪故障,導致機場關閉三小時。(記者程嘉文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