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軍港遷移有望 蔡總統要聽進度

2016-10-24 20:46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
  •  
  •  

 

基隆港軍港遷移,有實質進展,一直在緊追進度的立委蔡適應,終於鬆了口氣。圖/本報資...基隆港軍港遷移,有實質進展,一直在緊追進度的立委蔡適應,終於鬆了口氣。圖/本報資料照片

 

立委蔡適應今天說,基隆港東4、東5軍用碼頭及威海營區遷建規畫,台灣港務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已於7日和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簽約,蔡英文總統27日將到基隆了解進度,基隆市民盼了2、30年的軍港遷建,終於有實質進展,不再只是說說而已。

蔡適應說,基隆軍港遷移一直是他關注的政策,每個月都與國防部、海軍司令部、航港局和港務公司,召開軍港遷建的進度說明相關會議,積極協商各部會排除萬難,讓案子往前推動。中央針對軍港遷建明年編7000萬,往後4年逐年增編,合計20億8950萬,軍方另編遷移設施機密預算,全案可望在2021年完成。

基隆港軍港要從東4、5遷移到西岸,談了多年,最近有實質進展了。記者吳淑君/攝影基隆港軍港要從東4、5遷移到西岸,談了多年,最近有實質進展了。記者吳淑君/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