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幻萬噸驅逐艦 12月首航

美國最先進的DDG-1000驅逐艦
美國最先進的DDG-1000驅逐艦電腦繪圖。(圖摘自http://news.qq.com/)

據美國《防務新聞》11月11日報導,美國最先進的DDG-1000驅逐艦將在一個月內首次進行海試,首次的海試時間可能會持續7天。目前計劃試航從12月7日開始,這是明年春天可以交付的關鍵里程碑時刻。

按照計劃,在明年DDG-1000離開巴斯造船廠前往母港聖地牙哥時,將不會馬上將該艦用於海上行動,因為雖然該艦的大部分船體硬件、機械電子系統都已經安裝,但是該艦的大部分任務系統,包括戰鬥系統、雷達和其他傳感器部件等將在加州完成。通過兩階段分別合同承包還是第一次,現在美國海軍和他的承包商們正在討論雷神和BAE公司和巴斯鋼鐵分別承包的部分如何順利整合,而第二階段的交付主要在於安裝任務系統和系統啟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