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捍衛戰士(大陸譯:好大一隻槍)

2006/11/18 22:14









 


 




 

 

 

 


電影史上最成功的軍教片,成為1986最轟動的電影,也捧紅了男主角阿湯哥及F-14,其實片中也有其他後來紅了的明星,如方基墨、梅葛萊恩等,不過對於美軍來說,那5年的海、空軍飛行員招募爆滿,日本也拍了一片內容接近的片子,飛機改為F-15J。

片中敘述美國海軍F-14天才飛行員代號獨行俠的佛瑞克,選派至美國海軍戰鬥機學校(TOP GUN)及最後走出摔機陰影成為空戰英雄的受訓經過,片中出現了F-14、A-4、F-5(片中扮演MIG-28)。

片中把F-14拍的非常美麗、壯觀,讓觀眾身歷其境,搭配好萊塢的剪接、特效及俊男美女浪漫愛情等元素,讓人眼睛一亮,記得那時我還蹺課看了5次,之後很少有空戰影片超過本片。

美國海、空軍的飛行員只有在本片上映後的五年內招滿所需員額,可見電影的影響力!

補充「捍衛戰士TOP GUN」精彩片段及MTV

2007/09/26 14:22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