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嚴明證實美方將協助我潛艦國造

馬總統與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舉行視訊會議,台灣有意推動潛艦國造,希望美國可以協助台灣興建柴電潛艦。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在立法院證實,並兩度強調說,美方認同我國潛艦國造政策,美方並「將協助我們一起來做」。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審議「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第14條、25條、36條修正案」,嚴明應邀列席。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指出,馬總統聲稱我國有意推動潛艦國造,希望美國可以協助台灣,這代表潛艦國造已經拍板定案了嗎?嚴明做了上開表示。

潛艦國造目前在檯面的部分,是結合中船、中山科學研究院與海軍潛艦修護中心,今年開始擴編茄比級潛艦大修預算,以恢復演訓能力為目標,同時進行逆向工程,摸索潛艦國造的技術。

 

 

 

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在立法院證實,並兩度強調說,美方認同我國潛艦國造政策,美方並「將協助我們一起來做」。圖為我國已服役20餘年的海龍級潛艦。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4/14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防部長嚴明證實美方將協助我潛艦國造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11511.shtml#ixzz2yqHeOgK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