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指1%的退役人員被教召四次

根據我國現行兵役制度,官兵退伍後仍須接受為期一周的「教育召集」,許多民眾抱怨,有人退伍後年年被教召,有人根本沒被教召。國防部表示,退伍八年內才會被教召,每人最多4次。

國防部全民動員辦公室主任殷榮源說,退伍後第二、四、六、八年,可能被教召。目前而言,被教召4次的人,大約占1%。被教召3次的人,約5至10%。教召2次者,約20%多。

 

【2014/04/14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防部指1%的退役人員被教召四次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11494.shtml#ixzz2yqHtSygo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