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居民敦親睦鄰 空軍盼澎湖演訓順利

空軍年度演訓任務將在無人島礁實施炸射,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長胡春林(左2)29日專程前往澎湖最偏遠的望安鄉花嶼敦親睦鄰,期盼支持演訓任務,並維護漁民與居民。(中央社)
       
 
更新: 2015-04-29 22:43:41 PM   標籤空軍 , 澎湖 , 演訓

【大紀元4月30日報導】(中央社)空軍年度演訓任務將在無人島礁實施炸射,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長胡春林上校昨天專程前往澎湖最偏遠的望安鄉花嶼敦親睦鄰,期盼支持演訓任務,並維護漁民與居民。

這則廣告已經關閉。 復原
這則廣告有什麼問題?
重複顯示
不相關的內容
內容不當
感謝您提供意見! 返回
為改善您日後的使用體驗,我們會審查這個廣告。
建議您更新廣告設定,讓我們為您顯示更優質的廣告。
 
感謝您提供意見! 復原
我們會根據您的意見審查這個網站上的廣告。
建議您更新廣告設定,讓我們為您顯示更優質的廣告。
 
正在關閉廣告:%1$d

胡春林是在政戰處長方嘉祥等人陪同下,前往澎湖最西邊的望安三級離島花嶼村,向當地的漁、村民宣導石礁靶場炸射時段等相關安全規範,期盼在演訓期間,能維護村、漁民的安全外,並應允在能力範圍內,持續執行各項敦親睦鄰工作,增進軍民與地方和諧,創造雙贏。

胡春林也拜會望安鄉長許賢德及地方人士尋求支持,同時宣導國軍募兵制度,歡迎有志從軍的優秀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3592.htm#sthash.uREumPuw.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