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準備接派里除役艦 傳主砲在美被拆

2015-05-01 13:28:15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上午在高雄旗津碼頭為巡弋台海廿年的濟陽軍艦、海陽軍艦舉行除役典禮。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海軍濟陽軍艦、海陽軍艦除役,針對接替濟陽、海陽艦的兩艘美軍退役派里級艦,將領表示,我方目前尚未收獲美方發價書,但兩艘濟陽級艦之所以核定退役,是要空出員額,成立接艦支隊,在兩艘濟陽級艦除役的同時,海軍赴美接艦支隊已同時成立,將先在國內展開預訓,年底前就能出發赴美接艦,新艦預計2016年下半年陸續返國服役。

至於兩艘接收的派里級艦,將領說,美方目前已完成部分武裝拆卸,包括MK13發射器,在船舯的76快砲也遭美方拆除,據說被換上一門小砲,詳細狀況我方還在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