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戰車翻覆 四官兵命危

陸軍司令部中午證實,陸軍564旅上午在屏東恆春執行漢光演習預畫校閱科目時,一輛CM11勇虎戰車不慎翻覆入網紗溪,除駕駛逃生,已有四名官兵受傷被送到醫院。

 

「漢光32號」演習實兵演練時間,預計將落在8月22至26日之間,上午不幸翻覆的戰車,傳正在執行實兵操演校閱科目,且有四人命危。

 

「漢光32號」演習模擬共軍攻台作戰為想定架構,由防衛軍循應急作戰、聯合防空、聯合截擊、聯合國土防衛等作戰階段,結合年度三軍聯合作戰操演(聯翔、聯電、聯信、聯雲、聯興、聯勇),以及後備動員的「同心」、「自強」演習,實施防衛作戰演練,以強化戰備整備與聯合作戰訓練成效。「實彈射擊」規劃計有「空軍制壓作戰」、「海軍海上實兵操演」、「外島反登陸作戰」及「陸軍空地整體作戰」等4項,據信上午戰車正在當地操演空地整體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