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已向中共交付24架Su-35S戰機

點閱20606
我要評比
 
8/10
  • Su-35S戰鬥機
俄羅斯空軍的Su-35戰鬥機。(網路照片)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8月2日的報導,俄國已經向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移交了24架Su-35S戰鬥機。

俄羅斯聯邦科技與工業集團公司(Rostec)總經理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在與普丁會談時指出,他已經根據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在2015年簽署的第一份合約,向中共出口了24架的Su-35S戰鬥機。據說這批戰鬥機可能安裝了先進的雪豹-E(Irbis-E)釐米波無源相控陣雷達,可以在任何自然條件和人為干擾的環境下對空中,地面與水上目標的位置進行探測、追蹤和測量。

雖然尚不具備隱形能力,俄羅斯方面認為Su-35S已經具備第五代戰鬥機的作戰水準。研究雪豹-E雷達的法紮特隆研究所(Fazotron-NIIR)指出,雪豹-E可以在對空作戰模式下同時探測和追蹤30個目標,並引導兩枚半主動雷達、或八枚主動雷達制導的空對空導彈進行攻擊,而且攻擊過程中還允許其中四個目標的距離超過300公里。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