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壓北韓 美斬首部隊抵韓練兵

施壓北韓 美斬首部隊抵韓練兵
美國特種作戰飛機MC-130J。(取自美國空軍官網)
施壓北韓 美斬首部隊抵韓練兵
2014年3月31日,在南韓浦項,韓美舉行大規模兩棲登陸演習。(新華社)
施壓北韓 美斬首部隊抵韓練兵
2011年3月3日,韓美聯合軍演進行防化兵演習。(新華社)

駐南韓美軍3日宣布,美國第一空降特種部隊和第75遊騎兵團已抵達南韓準備參加美韓聯合軍演。南韓媒體指出,此舉是在對北韓即將進行的飛彈試驗施壓,這些美軍部隊曾參加過伊拉克戰爭,且在阿富汗執行過「斬首作戰」。為了此次聯合軍演,美國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等所有軍種都已全部出動。

南韓朝鮮日報網4日報導,駐韓美軍方面3日發布新聞稿稱,美國第一空降特戰隊和美國第75遊騎兵團所屬的部隊最近已經抵達南韓,並將進行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駐韓美軍罕見發訊息

駐韓美軍還在新聞稿中強調,美國特種部隊將和南韓特戰司令部一起,擺出特戰準備姿態,提升作戰能力。報導指出,駐韓美軍特別公布此次特種部隊訪問南韓並且進行軍演相當罕見。美國此舉有對已經進行第4次核試、並且將發射長程彈道飛彈的北韓施加壓力的意圖。

美韓聯合軍演或演變為針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作戰」。報導指出,此次訪問南韓的美國特種部隊曾參加伊拉克戰爭,也攻擊過911恐怖襲擊事件主謀賓拉登的根據地阿富汗,並成功執行「斬首作戰」,暗殺了敵方核心領導人,同時,這些特種部隊還執行過應對核武、生化武器等大量殺傷性武器的作戰任務。

美特派MC-130J參演

報導並稱,美軍還特地派遣了特種作戰飛機MC-130J參與此次軍演,該機是改自C-130大力神運輸機,能短距起降,專門協助特種部隊執行祕密滲透任務,也能為執行特種任務的「V-22」魚鷹傾轉式直升機進行空中加油。

據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特戰隊和海豹部隊也已經到達南韓並且投入訓練。美國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等主力兵種在此次美韓軍演已經全部出動。

(旺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